三星GalaxyZFold5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摘要 三星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是2023年最受期待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之一,它们尚未在夏季晚些时候上市。据报道,新的高端可折叠设备将配备新

三星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是2023年最受期待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之一,它们尚未在夏季晚些时候上市。据报道,新的高端可折叠设备将配备新的摄像头和显示技术,它们还将解决我们过去对它们抱怨最多的一些问题。

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三星GalaxyZFold5的所有信息。我们将所有泄漏和谣言收集到一个地方,为您详细介绍我们期望在新的高级旗舰产品中看到的内容,这是价格、可用性、规格、显示屏、摄像头和电池信息。我们还建议您访问我们最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指南,以帮助您选择2023年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可折叠手机。

三星经常在8月的夏季发布其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最近的泄密和谣言表明,三星可能会尽快推出新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以促进销售。三星的半导体业务销售低迷,影响了公司的利润率。

提前发布可能有助于三星保持利润并减少长期损失,还可能帮助该公司在通常于9月中旬发布的苹果iPhone上取得更大的领先优势。

在定价方面,您的猜测与我们的一样好。上一代GalaxyZFold4在美国的售价为1800美元,我们预计2023年GalaxyZFold5的定价相同或相近。由于当前经济不景气,我们可能会看到三星调整并增加略有上涨,但我们预计该公司不会大幅提价。

最新的三星GalaxyZFold4拥有强大的高通SoC、更宽的显示屏、更好的铰链机制,并且比其前身有许多重大升级。以旧换新,购买新手机最高可节省1,000美元。

在规格方面,我们预计GalaxyZFold5将配备骁龙8Gen2芯片组,或者更新的骁龙8+Gen2SoC。无论如何,这两款芯片都提供了最新最好的芯片,并且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芯片,具有很高的效率和性能分数。

我们还希望看到12GB的RAM和256/512GB,以及1TB的存储层。存储可以从UFS3.1升级到UFS4.0,如GalaxyS23Ultra所示,但现在判断这些预测是否准确还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