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irPods现价149美元

摘要 Apple和Amazon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您可以以相当大的折扣购买AirPods(第二代),价格达到149美元(节省16%)。与第一代型号相比,AirPods(第二代

Apple和Amazon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您可以以相当大的折扣购买AirPods(第二代),价格达到149美元(节省16%)。

与第一代型号相比,AirPods(第二代)提供了多项功能和升级,包括无线充电、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好的连接性和免提“HeySiri”支持。一次充电后,用户预计可以获得大约5小时的聆听时间或3小时的通话时间。借助充电盒,用户可以获得长达24小时的聆听时间或18小时的通话时间。

第二代AirPods还配备了Apple的H1芯片,该芯片比第一代AirPods提供更快、更稳定的连接。这使得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设备之间切换并享受无缝的聆听体验。

此外,其他AirPods及配件也在发售:

AppleAirPods(第3代)带Lightning充电盒,现价199美元(节省13%)

AppleAirPodsPro(续订)现价253.58美元(节省15%)

MobileSyrup利用附属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尽管我们可能会通过这些链接进行购买赚取佣金,这有助于资助我们网站上免费提供的新闻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