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ndroid上的电池校准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

摘要 Android智能手机和糟糕的电池寿命是永无止境的爱情。尽管智能手机公司努力通过软件优化、添加优化充电等功能以及使用Snapdragon8Gen2等节能

Android智能手机和糟糕的电池寿命是永无止境的爱情。尽管智能手机公司努力通过软件优化、添加优化充电等功能以及使用Snapdragon8Gen2等节能芯片组来提高电池性能,但用户还是忍不住抱怨他们的Android手机的电池寿命。

用户经常抱怨他们的Android设备放电非常快,或者他们的手机在一天中突然关机。通常,背后的原因是他们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电池没有正确校准。在这种情况下,显示的电池百分比与实际电量不一致。

因此,在本文中,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Android电池校准的信息——为什么它如此重要、它的好处,并了解校准Android设备电池的三种简单方法。

Android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检查设备的电池电量百分比。但是,长时间使用该设备可能会导致电池性能下降,从而导致与新设备相比容量下降。不幸的是,Android很多时候都没有考虑到这种性能下降,从而导致您设备上的电池电量读数不准确。

实际电池容量与设备上显示的百分比不匹配。通过校准Android智能手机的电池,您可以强制Android操作系统考虑到这种退化并纠正显示的电池百分比。重新校准过程可确保您的设备再次准确反映实际电池电量。

值得注意的是,电池校准不会延长Android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相反,它确保显示的百分比反映了电池的实际状况。如果您的智能手机相对较新,或者您的电池统计数据没有遇到任何异常情况,那么您很可能不需要重新校准智能手机的电池。

但是,如果您在一天中途遇到意外关机或智能手机电池电量在10%左右时突然下降,那么校准电池可能是个好主意。三星提供了一种重新校准其Galaxy智能手机电池的简便方法。但是,如果您拥有任何其他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请不要担心;我们也为他们详细说明了步骤:

使用您的智能手机,直到它达到5%,并且不要连接到充电器。

打开您设备上的电话应用程序并输入此代码:*#0228#。

现在选择QuickStart>OK。

等待显示屏重新打开,然后检查电池百分比是否下降。

将手机充电至100%。不要在中间拔掉插头。

一旦电池电量达到100%,请关闭手机。现在再次打开它并断开它与充电器的连接。

重复上述步骤两到三次以获得最佳效果。

重新插入充电器,并在电池电量为100%的情况下打开手机。

接下来,打开电话应用程序并输入此代码:*#9900#。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batterystats.binreset”按钮。

点击它并重新启动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