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ore 点亮安大略省无线家庭互联网的新 5G 塔

摘要 农村宽带提供商 Xplore 宣布,它用 5G 更新了安大略省的一堆塔,并将利用新技术提供速度高达 100Mbps 的家庭互联网。Xplore在以前称

农村宽带提供商 Xplore 宣布,它用 5G 更新了安大略省的“一堆”塔,并将利用新技术提供速度高达 100Mbps 的家庭互联网。

Xplore在以前称为 Twitter 的网站上通过(推文?xeet?帖子?)分享了该信息。该公司分享了将受益于 5G 推出的七个安大略省社区,并鼓励居住在这些社区的人们致电 1-866-841-6001 了解有关该服务的更多信息。

安大略省拉塞尔

安大略省肯普特维尔以西

安大略省布鲁尔斯米尔斯

安大略省马多克以南

安大略省亚克

安大略省哈罗

安大略省穆尔斯角

然而,5G 服务只是 Xplore 连接加拿大人的一种方式。该公司最近还发射了一颗 JUPITER 3 卫星,将用于在加拿大农村提供互联网服务。JUPITER 3 卫星是世界上最大的通信卫星,由 SpaceX 火箭发射——SpaceX 也是另一项在加拿大掀起波澜的卫星互联网服务 Starlink 背后的公司。

Xplore 计划在秋季通过卫星提供 100Mbps 下载和 10Mbps 上传的互联网速度。与 Starlink 不同的是,Xplore 表示不会对使用其卫星互联网的硬件收费(尽管可能会收取转换费或安装费)。Starlink 硬件的售价为 759 美元,但自 5 月份以来在加拿大已折扣至 199 美元。

两者之间的另一个核心区别是 Starlink 使用低地球轨道 (LEO) 卫星,而 Xplore 使用地球同步赤道轨道 (GEO)(有时称为地球静止卫星)卫星。Starlink 声称其 LEO 卫星的延迟要低得多,因为信号传输的距离更短。

目前尚不清楚 Xplore 的服务收费是多少。Starlink 的费用为 140 美元/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