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10的图像稳定功能由iMint提供支持

摘要 总部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iMint提供视频增强解决方案,在华硕最新的Zenfone10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该公司称,Zenfone10的自适应EIS(电子图像

总部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iMint提供视频增强解决方案,在华硕最新的Zenfone10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该公司称,Zenfone10的自适应EIS(电子图像稳定)功能由Imint的“Vidhance智能稳定软件”提供支持,该功能有望在任何情况下提供超流畅的视频录制。

Zenfone10配备用于图像稳定的六轴混合万向稳定器2.0,旨在与iMint的软件配合使用。

Imint首席执行官AndreasLifvendahl表示:“我们全新的Vidhance智能稳定软件使华硕Zenfone10用户能够利用自适应EIS功能录制以前需要单独运动摄像机的视频,无需任何附件或附加组件即可实现出色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新闻稿。

“当智能手机用户外出时,只需几秒钟就可以拍摄出精彩的照片或模糊不清的照片,但90%的相机用户坚持使用默认设置,这些设置对于拍摄抖动、快速拍摄的照片并不理想。移动的场景。我们开发了Vidhance智能稳定功能,无需用户任何输入即可实时自动调整多个设置,从而提供出色的无缝体验。”

除了六轴云台稳定器之外,该软件还依赖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进行稳定。据该公司称,智能手机平均会裁剪36%的图像传感器,以换取录制视频内容时的稳定性,从而牺牲图像质量和可用图像尺寸。iMint与Zenfone10的软件集成可确保相机始终捕获尽可能大的视野,以减少图像裁剪。

Zenfone10的自适应EIS功能可能对动作类型视频特别有用,智能手机的紧凑外形和自动稳定功能可以在这些视频中大放异彩。

目前还没有有关Zenfone10登陆加拿大的信息。该手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售价约为876美元(约合1,155加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