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谷歌PixelWatch2将在今年进行重大升级

摘要 虽然GooglePixelWatch可能不像市场上的许多其他智能手表那么大和那么花哨,但由于其流畅流畅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集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公平

虽然GooglePixelWatch可能不像市场上的许多其他智能手表那么大和那么花哨,但由于其流畅流畅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集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公平地说,PixelWatch并不以电池续航时间长而著称,但最新的谣言和泄密事件称,第二代GooglePixelWatch2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9to5Google的消息,下一代GooglePixelWatch2可能会放弃谷歌自己的芯片组,转而采用高通制造的SnapdragonW5芯片组系列。SnapdragonW5+Gen1于2022年7月发布,它为可穿戴芯片组平台带来了几项关键的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更高的能效、更高的性能、蓝牙5.3等等。

谷歌在第一代PixelWatch中使用了自己的芯片,该芯片基于三星的Exynos9110芯片,采用两个Cortex-A53内核,采用10nm工艺打造。此举将令人惊讶,因为有传言称新谷歌将使用三星的W920芯片——为GalaxyWatch4系列提供动力的同一芯片——为GooglePixelWatch2提供动力。

该芯片并不是PixelWatch2上唯一有传闻的不同之处,下一代智能手表的电池预计只会稍微大一点。然而,据说谷歌在开启常亮显示(AoD)的情况下已经实现了超过一天的使用。

虽然我们预计该部门不会发生巨大变化,但最初的谣言听起来很棒且令人兴奋,因为目前的PixelWatch一次充电对于高级用户和当前一代用户来说只能勉强维持一天。PixelWatch只能在禁用AoD的情况下使用24小时。

如果电池最终变得更大,我们可以预期PixelWatch一次充电可以使用超过24小时,并且使用新芯片后,谷歌制造的手表有可能持续使用长达两天。一次充电。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真是太棒了,但一如既往,对此持保留态度,因为情况仍有可能发生变化,距离PixelFallEvent仍有好几个月的时间。

据传,PixelWatch2配备了与FitbitSense2智能手表类似的健康追踪传感器。智能手表最显着的特点是能够全天跟踪压力以及皮肤温度。Fitbit设备会在不同时间(包括晚上)测量体表温度,以提供各种有用的信息。

除了cEDA传感器,我们还希望看到相同的内置GPS、运动跟踪功能、心率传感器、ECG和SpO2。这款智能手表可能具有与第一代PixelWatch相同的所有FitbitPremium功能,包括试用和高级会员资格,所有符合条件的购买都可以持续六个月。

除了这些新功能和谣言之外,我们已经知道的不多,值得记住的是,这些只是谣言。谷歌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设计并开发出有望击败第一代产品的产品。至于我们想看到什么,我们希望看到更大的显示屏和可能适合每个人的其他尺寸。更多颜色、更快的芯片和更大的电池对于智能手表能够与三星的GalaxyWatch和苹果的智能手表竞争都是必不可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