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为其600和700系列主板增加了“下一代英特尔台式机CPU”支持

摘要 技嘉悄悄为其600和700系列主板发布了新的BIOS更新,增加了对英特尔下一代台式机CPU的支持。随着技嘉增加对600和700系列主板的支持,IntelRa

技嘉悄悄为其600和700系列主板发布了新的BIOS更新,增加了对英特尔下一代台式机CPU的支持。

随着技嘉增加对600和700系列主板的支持,IntelRaptorLakeRefresh发布临近

技嘉为其主板发布了一个新的BIOS,解决了允许黑客在受影响的系统上安装恶意软件的隐藏后门。我们几天前报告了这个问题,很高兴看到技嘉迅速采取行动解决了整个主板系列的这个问题。

不过,在此过程中,技嘉还引入了对英特尔下一代台式机CPU的支持。技嘉没有提到这将是什么具体的CPU,但描述指出BIOS支持并为新处理器供电。这是一个相当模糊的声明&通过powerup,它可能指的是引导进入系统,但由于这个BIOS还为时过早,固件方面会有一些问题,例如不正确的升压功能,电源管理等.

AORSUZ790&Z690AOURSXtreme主板BIOS:

至于这个“下一代”CPU可能是什么,显而易见的答案是英特尔的RaptorLakeRefresh,它将成为第14代台式机系列。而由于600和700系列平台都在支持列表中,这意味着LGA1700/1800插槽将支持三代CPU,包括第12代AlderLake、第13代RaptorLake和第14代Raptor湖刷新。

根据Computex的消息,主板制造商最近才收到支持RaptorLakeRefresh所需的BIOS固件。技嘉还推出了其新的Z790AORUSXtremeX和Z790AORUSMasterX主板,它们是第一款支持WIFI7和5GbELAN的主板。这些主板将配备最新的BIOS,开箱即可支持下一代英特尔台式机CPU系列。

据称报告1,台积电3nm好于预期,但英特尔将第15代ArrowLakeGPU订单推迟到2024年底

因此,作为回顾,以下是我们对英特尔第14代RaptorLakeRefresh台式机CPU的所有期望:

与RaptorLake相同的架构(RaptorCoveP-Cores+GracemontE-Cores)

与RaptorLake相同的工艺节点(Intel7aka10nm++)

超过6.0GHz的更高时钟速度

支持更快的DDR5内存DIMM

更高的功耗(接近300W)

与现有LGA1700/1800插座主板的兼容性

英特尔第14代RaptorLakeRefresh台式机CPU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英特尔还计划在9月举行Vision活动,这很可能是新芯片的发布阶段,敬请期待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