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终于说服我用这个新功能定制Chrome

摘要 十多年来,谷歌浏览器一直是我的默认浏览器。多年来有一些有价值的挑战者,但每次我考虑转换时,谷歌都会添加新功能或修复错误,让我坚持下

十多年来,谷歌浏览器一直是我的默认浏览器。多年来有一些有价值的挑战者,但每次我考虑转换时,谷歌都会添加新功能或修复错误,让我坚持下去。最新的例子发生在本周,当时谷歌让定制Chrome的外观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强调了一项简化定制的新功能,该功能出现在最新版本的Chrome中。如果您使用的是Chrome113,请打开一个新标签并查看屏幕的右下角。您应该会看到新的“自定义Chrome”按钮。单击它可以打开带有各种自定义选项的侧面板。

最值得注意的是,侧面板可让您更改浏览器的主题。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在使用ClassicChrome(标准主题),所以我查看了Google还提供的其他功能。那里有很多有趣、丰富多彩的选项,包括城市景观、海景、LGBTQ艺术家和最近添加的AAPI艺术家收藏。

我选择了风景主题,然后选择让它每天刷新,这样当我每天加载Chrome开始工作时,我就会有一个新图像来查看。

侧面板还为您提供了显示或隐藏快捷方式和卡片的选项。就个人而言,我喜欢轻松访问我最常访问的网站,但如果您希望新标签页的外观更简洁,您可能需要关闭快捷方式和卡片。

如何更新您的Chrome浏览器

当您打开浏览器时,Chrome并不总是应用最新的更新,因此如果您想检查并查看您运行的是哪个版本,请转到设置,然后转到屏幕左侧菜单栏底部的关于Chrome.

如果您已经在运行最新版本的浏览器,那么您就可以开始了。如果没有,您应该尽快开始更新过程。下载完成后,单击重新启动按钮以完成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