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Dreams登陆iPad面向下一代讲故事的人

摘要 在9月份预告发布ProcreateDreams后,Procreate刚刚发布了专为下一代讲故事的人设计的新iPad应用程序。通过这款应用程序,该公司希望通过专...

在9月份预告发布ProcreateDreams后,Procreate刚刚发布了专为“下一代讲故事的人”设计的新iPad应用程序。通过这款应用程序,该公司希望通过专为iPad和ApplePencil打造的一套强大的基于触摸的工具,让2D动画“对于初学者和专业人士来说都变得平易近人、易于实现”。

iPad版ProcreateDreams旨在缩短动画学习曲线并“增加乐趣”,因为艺术家可以选择逐帧制作动画、使用关键帧和推文来实现图像运动和效果,以及表演(这是一种新的方式)在电影播放时使用触摸来记录您的动作的动画。

开发人员表示,使用Performing制作动画非常容易上手,“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启动并运行。”ProcreateDreams还提供了制作实时效果动画以及扭曲的能力,以实现新的效果。

用户可以导入图像、视频和音频来组合这些不同的动画技术。第一次,任何人都可以在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应用程序中无缝地混合绘画、赛璐珞动画、关键帧、编辑和合成。内容创作者可以快速为社交媒体制作引人入胜的循环和视频绘制,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则拥有通过丰富的2D动画讲述故事所需的一切。

《ProcreateDreams》融合了重新设计的动画元素,以及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量、最大限度地延长创意游戏时间和探索的独特功能,包括新的、改进的绘画引擎以及包含新舞台和后台的画布分辨率的大幅提升。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开发人员表示,熟悉的Procreate手势与新手势一起包含在内。这有助于提供令人愉悦的多点触控体验,从而提高工作流程并将时间线的使用从传统的水平导航中解放出来。

ProcreateDreams在全球有19种语言版本,一次性价格为19.99美元,可在AppStore上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