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macOSSonoma现已推出游戏模式新小部件Safari更新等

摘要 Apple桌面操作系统(OS)的最新版本macOSSonoma现已推出。该操作系统更新已经以测试版形式发布了几个月,根据我的经验,运行得非常流畅(我一...

Apple桌面操作系统(OS)的最新版本macOSSonoma现已推出。该操作系统更新已经以测试版形式发布了几个月,根据我的经验,运行得非常流畅(我一直在第二台MacBookPro上运行它)。

虽然macOSSonoma提供了多项新功能,包括优先考虑游戏CPU/GPU性能的新游戏模式、交互式小部件、Safari中由TouchID驱动的新隐私模式、更新的今日视图等,但它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重要。更新,特别是与BigSur相比。

当然,色彩缤纷的新壁纸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也是每次macOS更新的一部分(我是今年绿色、蓝色和红色主壁纸的忠实粉丝)。

要下载macOSSonoma,请导航至“设置”应用,单击“常规”并选择“软件更新”。macOSSonoma与2018年及更高版本的MacBookPro、2019年及更高版本的iMac、iMacPro、2018年及更高版本的Macmini、2019年及更高版本的MacPro和MacStudio兼容(它也适用于Intel和M系列)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