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ramSuperSlim这款超薄笔记本电脑不配备USBA或HDMI

摘要 重量轻(约990克,约2.18磅)、纤薄外壳(≤12.55毫米,约0.49英寸)和对比度丰富的明亮OLED显示屏(15.6英寸,FHD)代表了LGGramSuperSlim的亮...

重量轻(约990克,约2.18磅)、纤薄外壳(≤12.55毫米,约0.49英寸)和对比度丰富的明亮OLED显示屏(15.6英寸,FHD)代表了LGGramSuperSlim的亮点。积极的一面还有两个Thunderbolt4端口和非常长的电池寿命。

超紧凑Gram系列的最新型号是市场上最轻(990克,约2.18磅)和最薄(≤12.55毫米,约0.49英寸)的15.6英寸笔记本电脑之一。它甚至在厚度和重量方面击败了已经很薄很轻的兄弟姐妹。我们的测试装置的配置售价约为1,750欧元(约1,929美元)。其他配置在测试时不可用。

酷睿i7-1360P处理器是RaptorLake一代的萌芽,为互联网和办公应用提供足够的性能,还可以玩要求不高的电脑游戏。它不是为持续高负载而设计的。虽然短负载峰值可以通过强大的计算性能来应对,但较长的负载需要对时钟速度进行一些限制。

CPU配有16GB工作内存(LPDDR56000,双通道模式,板载)。无法扩展内存。快速PCIe4SSD的1TB存储空间应该足以满足Gram的潜在使用场景。否则,笔记本电脑还将提供第二个PCIe4SSD的空间。

电池充电(60Wh)实际上可以让笔记本电脑运行12到15小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电池寿命。该笔记本电脑使用USB-C充电器充电,该充电器可连接到三个USB-C端口中的任何一个。此外,所有USB-C端口还能够输出DisplayPort信号。他们的Thunderbolt4支持还支持其他选项,例如连接外部GPU或使用扩展坞。

后者几乎成为必需品,因为除了USB-C端口之外,Gram只提供3.5毫米音频端口。如果没有对接解决方案或相应的适配器,许多外部设备(例如显示器)无法连接到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