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N3支持升级至100W充电和新的双端口电源砖

摘要 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OPPOFindN3也被称为即将推出的OnePlusOpen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中国版,现在预计将提高该系列在快速SuperVOOC充电方面的声...

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OPPOFindN3也被称为即将推出的OnePlusOpen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中国版,现在预计将提高该系列在快速SuperVOOC充电方面的声誉,这可能会让三星GalaxyZFold5望尘莫及通过对比。它还可能拥有两者中更大的电池,甚至可能配备新的全速配件,提供比通常的单个USBType-C端口更多的功能。

FindN3尚未推出,但已有望凭借卓越的相机规格和性能击败潜在的GalaxyZFold5竞争对手。现在,OPPO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似乎也比三星同类产品更快。

据报道,N3(或“OPPOPHN110”)已出现在3C数据库中,并获准使用SuperVOOC100W充电,这甚至比其前身的67W技术都有大幅升级。据称,它还将配备2代更大的电池,容量为4,805mAh,而上一代为4,520mAh。

与此同时,ZFold5在ZFold4(以及之前的ZFold3)的4,400mAh/25W有线配置上表现不佳。据说N3还支持无线充电,甚至可能在包装盒中配备SuperVOOC电源模块。此VCBAUACH配件可能与OnePlus11附带的配件相同-如果不是更新版本的话。

不管怎样,据说它有一个50WUSBType-A端口以及一个50-100WType-C端口,就像当前的SUPERVOOC100W电源适配器一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新的泄漏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暗示它也将与即将推出的OnePlusOpen或FindN3的全球变体兼容-当然,除非它来到美国,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会得到充电略有降级。

总而言之,如果这一新消息被证明是准确的,FindN3可能会成为2023年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并且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电池之一。预计于2023年8月抵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