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打印机可能很快失去官方环境认证

摘要 执行董事TriciaJudge代表国际影像技术委员会(IITC)发出投诉,要求撤销大约100种HP打印机型号的官方环境认证,原因是该公司存在可疑的固件更

执行董事TriciaJudge代表国际影像技术委员会(IITC)发出投诉,要求撤销大约100种HP打印机型号的官方环境认证,原因是该公司存在可疑的固件更新。

IITC——自称是“北美碳粉和喷墨墨盒再制造商、组件供应商和墨盒收集商的行业协会”——向负责管理电子产品环境评估的全球电子委员会(GEC)提出了投诉工具(EPEAT)注册表,呼吁HP进行“绿色清洗”和虚假标签。

在信中,法官写道:“[HP]嘲笑了EPEAT注册过程,”引用了固件问题和公司对制造和生产问题的士气。

然而,尽管有各种EPEAT认证的打印机型号,惠普的动态安全更新和HP+订阅都被记录为阻止除公司自己的墨水以外的任何东西,公然忽略了上述标准。

虽然HP确实承诺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回收墨盒(假设InstantInk订户坚持退回空墨盒),但数十家回收墨盒的其他制造商不能出售它们用于HP型号这一事实具有重要的环境意义。不要忘记为消费者使用OEM墨水可能带来的价格上涨。

该投诉在第8和第9页以动态安全固件更新为由,指出了数十种商业打印机型号,包括LaserJet、DesignJet和OfficeJet系列。它还突出显示了基于HP+的DeskJet、Envy、LaserJet和OfficeJet等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