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云备份终于变得更好了

摘要 微软已经公布了Windows11的扩展和大大改进的备份体验的详细信息,旨在使现有设备和新设备之间的转换更加顺畅。一个指定的Windows备份应用程

微软已经公布了Windows11的扩展和大大改进的备份体验的详细信息,旨在使现有设备和新设备之间的转换更加顺畅。

一个指定的Windows备份应用程序被设置为用户创建备份的主界面——尽管通过设置>帐户>Windows备份的第二个入口也可用——这使得新设备可以使用备份作为开箱即用体验的一部分。

微软表示,“这些变化的目标是让用户进入他们感觉熟悉的桌面,并在几分钟内让他们在新PC上恢复工作效率”,提供类似于macOS上的TimeMachine的体验,但缺乏外部硬盘驱动器功能。

WindowsBackup目前似乎只适用于像OneDrive这样的云存储,尽管定价与竞争对手相当,而且许多用户会发现他们无论如何都会为这项服务付费,以访问最新版本的MicrosoftOffice。

TechRadarPro已要求微软确认第三方云集成的细节,以及该公司是否有任何计划接受物理备份位置,如外部硬盘驱动器,甚至网络附加存储(NAS)。

从早期的预览来看,备份体验似乎被设计成一个支持文件和文件夹、应用程序、设置和登录凭据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该工具还承诺恢复特定设置,如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应用固定。

升级备份体验的全部细节尚未公布,因为它目前正在Windows11InsiderPreviewBuild23466中推出,但是一旦它普遍可用,它将让Windows用户少一个依赖另一个三分之一的理由-方云备份工具,有助于减少订阅和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