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6beta2现已在WWDC2023之前提供给开发者

摘要 在向开发人员播种iOS16 6beta1后,Apple现在发布了第二个beta版本。因此,这可能是下周发布iOS17之前iOS16周期的最后一次Beta更新。这样,

在向开发人员播种iOS16.6beta1后,Apple现在发布了第二个beta版本。因此,这可能是下周发布iOS17之前iOS16周期的最后一次Beta更新。这样,大多数开发人员将开始测试即将推出的iPhone操作系统版本。

目前,iOS16.6测试版没有明显变化。在对iOS16.5进行了一次小型更新后,Apple仍在改进其软件,因为该公司正在等待下一个重大事件。

iOS开发者SteveMoser在他的Twitter上分享说,Apple在iOS16.6的第一个Beta版本中添加了对ContactKeyVerification的参考。它在“设置”中显示为搜索结果,但仍处于非活动状态。

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是该公司在2022年底宣布的一项功能。虽然苹果已经在iOS16周期推出了AppleID安全密钥和iCloud高级数据保护,但该公司仍不得不发布其他功能。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MessageContactKeyVerification可以让用户验证他们是否只与他们想要的人交流。这对记者、人权活动家和政府成员特别有帮助。

Apple表示,“如果国家支持的攻击者等特别先进的对手成功入侵云服务器并插入他们自己的设备以窃听这些加密通信,则启用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的用户之间的对话会收到自动警报。为了获得更高的安全性,iMessageContactKeyVerification用户可以亲自、在FaceTime上或通过其他安全通话比较联系人验证码。”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iOS16.6是否会带来该功能,但苹果已经开始测试。此外,SteveMoser表示Apple继续在TV应用程序中开发与体育相关的功能,但他无法透露有哪些新功能。

除了iOS16.6,Apple还在Beta测试iPadOS16.6、watchOS9.6、macOS13.5和tvOS16.6。BGR将在整个测试周期中让您了解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