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您的密码将Netflix帐户验证电子邮件转发给所有人

摘要 Netflix的密码共享禁令生效,一些人开始删除他们的帐户。自从Netflix确认不再容忍家庭以外的密码共享以来,我就一直站在Netflix一边。我认

Netflix的密码共享禁令生效,一些人开始删除他们的帐户。自从Netflix确认不再容忍家庭以外的密码共享以来,我就一直站在Netflix一边。我认为抗议是不必要的,我不止一次解释过为什么。也就是说,我相信有一些方法可以缓解Netflix密码禁令,这些方法不涉及取消您的帐户或为额外访问付费。

只要我们不知道这些Netflix帐户/家庭验证电子邮件会有多烦人,现在就朝任何一个方向采取行动都为时过早。提醒一下,共享密码的Netflix帐户持有人有15分钟的时间将一次性验证码发送给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我们不知道这些电子邮件多久会被丢弃一次,以及它们会对Netflix的观看体验产生多大的影响。但我们可以让验证设备变得更容易。我已经向您展示了如何创建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及如何与您的家人或有权访问Netflix帐户的密友分享该电子邮件的密码。接下来,我将向您展示一种不同的方法:自动转发Netflix帐户验证邮件。

在继续之前,我会建议您通过此链接查看之前的方法。这篇文章告诉您如何创建新的Gmail电子邮件以及如何用该Gmail地址替换您当前的Netflix登录名。

然后,您可以与有限数量的人共享该Gmail帐户的密码。当Netflix帐户验证邮件掉线时,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它。

我在那篇文章中强调了该方法的优缺点。它们也适用于我将在下面描述的转发方法。我还告诉过你,Netflix不会停止为你服务,我并不是说你应该以这种方式反对密码共享禁令。

但是,在属于同一个家庭的多个地点共享同一个Netflix帐户可能有正当理由。这样做的用户将必须定期进行家庭验证过程。

为您的Netflix登录创建新电子邮件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更容易。但自动转发Netflix的验证邮件也可以。一些BGR读者还指出了您将在下面看到的备选方案。

如何自动转发Netflix帐户验证电子邮件

首先,当涉及到您的Netflix密码时,您需要做一些清理工作。您应该考虑取消对某些人的访问权限,而将重点放在您的家人或一小群朋友身上。

接下来,等待Netflix向共享您密码的人之一发送帐户验证电子邮件。我们需要这一步来获取Netflix用于此过程的电子邮件。

只有在那之后,我们才会开始将电子邮件从该Netflix地址自动转发给所有其他密码用户。我将告诉您如何在Gmail中执行此操作,但该过程在所有电子邮件产品中都是相似的。在浏览器中加载您的Gmail帐户,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下次Netflix向您发送验证码时,电子邮件将发送给所有可以访问您帐户的人。他们将能够及时填写该代码。

这种方法存在明显的问题。首先,您的一些家庭成员可能不习惯使用电子邮件。他们可能很难找到Netflix电子邮件,即使它已转发给他们。也许电子邮件会进入垃圾邮件文件夹。通过足够的练习,他们会掌握窍门。

其次,Netflix可以更改用于验证码的电子邮件地址。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它会击败自动转发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