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上的MicrosoftTeams获得类似Discord的社区和AI艺术工具

摘要 微软今天在Windows11上大大改进了其免费版MicrosoftTeams。内置的团队应用程序现在将包括对团队内部微软社区功能的支持,这是该公司对Faceb

微软今天在Windows11上大大改进了其免费版MicrosoftTeams。内置的团队应用程序现在将包括对团队内部微软社区功能的支持,这是该公司对Facebook和Discord的回应。它还获得了对MicrosoftDesigner的支持,这是一种AI艺术工具,可让您使用文本提示为活动邀请或社交媒体帖子等内容生成图像。

MicrosoftTeams社区最初于12月推出,供家人和朋友(或小型社区团体和企业)通过会议、日历和聊天进行组织。这是Microsoft对您可能在Facebook上找到的内容或人们如何使用Discord、WhatsApp、Reddit和许多其他服务来组织群组的回答。

迄今为止,MicrosoftTeams的社区功能仅限于移动设备,但今天的扩展允许Windows11用户在Teams内部创建和管理社区。“在Windows11上,社区所有者可以从头开始创建社区、共享和邀请成员、创建和主持活动、通过关键信任和安全功能调节内容,并在所有重要活动中收到通知,”MicrosoftTeams副总裁AmitFulay解释说产品,在博客文章中。微软计划很快将其对社区的支持扩展到Windows10、macOS甚至网络。

MicrosoftDesigner的预览版也将在Windows11上的MicrosoftTeams内置版本中提供。Designer可用于社区创建活动邀请图像,甚至用于Teams内的社区横幅。它与集成到MicrosoftEdge中的服务相同,是一些DALL-E和类似Adob​​eExpress的功能的组合,用于基本的AI图像生成。

除了Windows11扩展之外,Teams中的社区也获得了一些移动和一般可用性改进。您现在可以使用标记工具和过滤器从移动设备录制视频,在未来几天,您将能够找到特色社区以加入跨iOS、Android和Windows11的社区。微软还在Teams中为社区添加投票并改善谁可以加入所有者社区的审核方面。

微软还在更新GroupMe,这是微软在2011年收购Skype时获得的移动群组消息服务。Fulay表示“每天仍有数百万人”使用的GroupMe正在获得对MicrosoftTeams通话的支持。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GroupMe聊天中创建Teams通话并加入群组视频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