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现在奖励Fortnite创作者玩他们的体验的时间

摘要 Fortnite开发商EpicGames在计算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播放时间指标,用于确定创作者为他们制作的Fortnite体验(称为岛屿)支付了多少费用。播放时

Fortnite开发商EpicGames在计算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播放时间”指标,用于确定创作者为他们制作的Fortnite体验(称为“岛屿”)支付了多少费用。播放时间将与Epic在3月份推出更新后的创作者支付系统时引入的玩家受欢迎程度和玩家保留指标一起衡量。

这是Epic与Fortnite的虚幻编辑器一起推出的更新支付系统的第一次重大调整。这些工具提供了许多制作游戏和虚拟世界的新方法,新的支付系统将游戏净收入的40%返还给创作者(尽管Epic也在争夺这笔钱)。Epic希望这些工具和修改后的支出结构可以吸引更多的创作者制作Fortnite岛屿——这可以阻止他们为像Roblox这样的竞争对手平台建造。

根据Epic博客文章,随着指标的变化,在衡量指标的方式上,《堡垒之夜》岛屿的游戏时间将增加。Epic正在调整这些指标的部分原因是创作者没有很多工具可以轻松地将新玩家带到Fortnite,Epic的Fortnite生态系统执行副总裁SaxsPersson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说。如果Epic目前不能提供这些类型的获取工具,“我们应该降低获取的重要性,并调高'生态系统中的乐趣',”Persson说。

例如,Fortnite现在不支持深度链接,因此要访问一个岛屿,您必须手动输入一个岛屿代码。创作者可以很容易地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这些数字代码,但玩家仍然需要采取步骤输入它们。“我们发现玩家获得乐趣的最相关方式就是他们花在一个岛,”佩尔松说。Persson表示,Epic没有任何新指标“待定”,但他预计公司将在不同变量之间进行一些调整。

尽管Epic仍在调整指标,但该公司表示,其新的创作者支付系统已经支付了比之前的Support-A-Creator(SAC)计划更多的款项,如果玩家在进行购买。Epic在博文中写道:“3月份,与SAC相比,前1,000名岛屿创作者的收入中位数增长了5.2倍,”Epi​​c写道。这些新变化已经包含在Epic从5月30日开始分发的4月份创作者支出中,这些调整将导致“与3月份相比,支付给创作者的总收入增加1.45倍,”Epi​​c表示。

Epic还分享了一些关于有多少创作者将在一年内赚到一定数额的钱的估计。对于少数人来说,Fortnite岛屿可能会证明非常有利可图:估计43位创作者在12个月内赚取超过100万美元,13位创作者的收入将超过300万美元,只有五位创作者的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但这些数字也揭示了目前赚到可观收入的创作者有多么少——根据Epic的数据,如果目前的趋势保持下去,只有2,167名创作者会在12个月内赚到100到1,000美元——但考虑到该计划相当新的,现在的数字看起来很低也许并不奇怪。

佩尔松对事情的发展方式持乐观态度。“我们预计这个数字会增长,”他说。“但我们对此非常非常满意。就个人而言,我们是我想去的地方吗?老实说,我们有点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