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使用密码同步更新身份验证器

摘要 这家科技巨头最近为其Google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发布了一个新更新,以在设备之间进行同步。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存储并生成双因素身份验

这家科技巨头最近为其Google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发布了一个新更新,以在设备之间进行同步。

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存储并生成双因素身份验证代码,增加了一层安全性。新的设备同步密码是一项相对较新的功能,它将代码放入Google帐户中,以改进锁定保护并提高便利性。即使没有Google帐户,该应用程序也可以在运行iOS13或更高版本的iPad和iPhone上使用。

此更新带有一个新图标。但是,最新版本中基本上没有密码。Apple在iOS16中引入了Passkeys,这是一种在线服务和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方法。密码不需要用户在登录帐户时输入密码。

GoogleAuthenticator用户应将PlayStore或AppStore中的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以查看新的图标和设备同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