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Play已添加至800多辆汽车

摘要 在通用汽车宣布在其未来的电动汽车中逐步淘汰CarPlay后不久,这一数字发生了变化。通用汽车将拥有与谷歌共同开发的自己的软件平台。在接受T

在通用汽车宣布在其未来的电动汽车中逐步淘汰CarPlay后不久,这一数字发生了变化。通用汽车将拥有与谷歌共同开发的自己的软件平台。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通用汽车表示他们希望构建一个整体的集成操作系统,“为电动车车主提供更好的导航和充电体验”。

在2022年WWDC期间,Apple声称大多数美国买家更愿意购买支持CarPlay的汽车。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进一步提到,它在98%的美国汽车中都有提供,并且“这是购买新车时必须具备的功能。”

下一代CarPlay将于今年推出,具有内置气候控制、小部件、改进的个性化、仪表盘集成以及对多个仪表板显示的支持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