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Mate有一个时尚的多充电站优惠44美元

摘要 多充电配件让您可以为最常用的设备充电。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50美元的原价购买Case-MateFuel4合1无线充电站,只需106美元。Fuel无线

多充电配件让您可以为最常用的设备充电。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50美元的原价购买Case-MateFuel4合1无线充电站,只需106美元。

Fuel无线充电站只需一根线缆即可为您的所有设备无线充电,包括AppleWatch、AirPods和iPhone等。流线型和时尚的外观应该非常适合您的床头柜或您的工作设置。一个65W的电源适配器可以在三个小时内为两部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充电。

Fuel的显着之处在于它由回收材料制成,让您摆脱缠绕在一起的电线和电缆。它还通过了MFi认证,适用于AppleWatch,并提供一年无压力保修。您无需取下iPhone或AppleWatch保护壳即可榨汁。立即购买打折的Case-MateFuel4合1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