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代码中的PrideEditionAppleWatch表带和表面

摘要 Apple可能计划发布一款新的AppleWatch表带和带有Pride主题的表盘。美国在6月庆祝骄傲月,Apple通常会推出相应的AppleWatch表带和表盘来庆祝

Apple可能计划发布一款新的AppleWatch表带和带有Pride主题的表盘。

美国在6月庆祝骄傲月,Apple通常会推出相应的AppleWatch表带和表盘来庆祝。通常,该设计会在5月中旬公布,但眼尖的观察者在Apple后端看到代码并将其泄露到网上。

根据泄漏,彩虹色在白色背景下呈药丸状。表盘是一样的,相信发布时会有某种动画。Apple可能会发布不止一款AppleWatch表带或表盘,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撇开泄漏和发现的代码不谈,苹果肯定会在下个月发布AppleWatchPrideEdition。BraidedSoloLoops通常售价99美元,而SportLoops通常售价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