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可能会消失但今年夏天仍有一些大型游戏活动值得关注

摘要 E32023已取消,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会有大型夏季游戏活动值得期待。我们已经知道您应该在日历上标记至少三件事,而且似乎每件事都会有某种重

E32023已取消,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会有大型夏季游戏活动值得期待。我们已经知道您应该在日历上标记至少三件事,而且似乎每件事都会有某种重大新闻。

这是我们目前知道的2023年夏季游戏活动。鉴于E3现在正式没有举行,如果更多公司想在6月引起轰动,这个名单可能会增加。

6月8日:GeoffKeighley的夏季游戏节。自2020年以来,SummerGameFest已经取代E3成为业界集体的夏季新闻井喷,展示了2021年EldenRing的首款游戏预告片和2022年NaughtyDog的独立多人游戏TheLastofUs。SummerGameFest已经在预告看看今年新的《赛博朋克2077》扩展包,并承诺2023年的活动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2023年夏季游戏节将在洛杉矶的YouTube剧院现场直播,演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太平洋时间中午12点开始。

6月11日:Microsoft的XboxGamesShowcase和StarfieldDirect。2022年Xbox展示会上挤满了新闻,包括15分钟的Starfield游戏玩法、《守望先锋2》免费游玩的公告,以及《空洞骑士:丝歌》将在展会后12个月内发布的消息。希望2023年在洛杉矶举行的Xbox活动同样令人兴奋,即使没有,结束后也会有专门的Starfield节目值得期待。

6月12日:UbisoftForwardLive。育碧本来打算参加E3,但它在会议正式取消前几天就放弃了。相反,Ubisoft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晚上10点在洛杉矶举办UbisoftForwardLive。该公司还没有说什么游戏会出现在展会上,但我不得不想象刺客信条:幻影至少会成为特色游戏之一。祈祷我们能看到陷入困境的波斯王子翻拍。也许还有经常延迟的骷髅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