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家这台笔记本电脑太多了

摘要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收到华硕与某人或其他人合作完成的这些奇怪的小电脑中的一台,我的感官总是有点不知所措。他们做了一个,盖子上有一个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收到华硕与某人或其他人合作完成的这些奇怪的小电脑中的一台,我的感官总是有点不知所措。他们做了一个,盖子上有一个动画爆炸头。有一个变成了DJ台。有一只全身都是狗。

但这个最新版本——ROGFlowZ13ACRNM——可能是我桌上最古怪的一款。没有明显的主题、押韵或理由。这是纯粹的混乱,从上到下。哪个,你知道吗,很好。现在是2023年。很公平。

FlowZ13是ROG和ACRONYM之间的第二次合作,ACRONYM是一个服装品牌,售价1,800美元……我想是这样的衣服?这是一款13.4英寸的游戏平板电脑,带有支架和可拆卸键盘——游戏SurfacePro,没有更好的描述了。

我们的Corei913900H/RTX4070/16GBRAM/1TBSSD/2560x1600测试单元价格为2,499.99美元,面向相当小众的受众——财力雄厚且更渴望投射前卫混乱美学的移动游戏玩家.大多数人不应该花这么多钱。如果它是您追求的可转换平板电脑,您可以花500美元购买SurfacePro9。如果您追求的是游戏性能和便携性,那么具有可比性的ZephyrusG14甚至更便宜。但是Z13和笔记本电脑一样适合其特定的利基市场。

8个

边缘分数

华硕ROGFlowZ13

$

1749.99

好的

考虑到它是平板电脑,帧率很高

时髦、引人注目的设计

紧凑型敞篷底盘

支持手写笔的高分辨率屏幕

坏人

不确定键盘发生了什么,老实说

不要期望电池寿命太长

不会便宜

亚马逊1749.99美元

我们如何评价和审查产品

白桌上的AsusROGFlowZ13Acronym键盘从上面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