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Framework模块化笔记本电脑主板转变为台式机

摘要 那些对使用Framework模块化笔记本电脑的组件构建台式PC感兴趣的人将会很高兴地知道CoolerMaster推出了一款新机箱,该机箱很快将在官方Frame

那些对使用Framework模块化笔记本电脑的组件构建台式PC感兴趣的人将会很高兴地知道CoolerMaster推出了一款新机箱,该机箱很快将在官方Framework网站上发售,价格为39美元。如果您更愿意3D打印您自己的机箱,Framework也提供设计并出售它在笔记本电脑中作为独立计算机使用的主板。外壳尺寸为297x133x15毫米,可以安装在显示器背面。

CoolerMasterFramework主板机箱

“CoolerMaster和Framework联手为FrameworkLaptop13主板生产透明外壳。在不影响保护的情况下,轻松展示FrameworkLaptop13的内部工作原理。由于FrameworkLaptop13主板是一个独立的模块,您需要的是一台启动计算机的CoolerMaster主板机箱、内存、存储、WiFi或以太网扩展卡、USB-C电源适配器和显示器。”

CoolerMasterFramework主板机箱

“透明外壳很好地展示了框架主板,同时保持了297mmx133mmx14.9mm的超薄外形。将其平放、安装或用随附的支架支撑。支持VESA100mmx100mm安装以连接到显示器或支架。VESA安装紧固件包含在包装盒中。”

“使用框架扩展卡系统自定义端口和功能。最多可选择四张扩展卡,每侧各两张。扩展卡支持热插拔;只需将它们滑动并卡入外壳,无需任何工具。”

有关适用于Framework主板的CoolerMaster主板机箱的更多信息和规格,请通过以下链接跳转到官方Framework网站,您可以在该网站注册您的详细信息,以便在独立PC机箱可供购买时收到通知。还提供了跳转到框架存储库的链接,您可以在其中下载3D打印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