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正在通过新的聊天机器人和审核工具全力投入AI

摘要 与其他所有人一样,Discord正在转向AI来吸引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对其现有机器人

与其他所有人一样,Discord正在转向AI来吸引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宣布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对其现有机器人的更新、人工智能驱动的审核工具,以及使用人工智能在大量对话线程中保持最新状态的新方法。

Discord的第一个重大变化是该应用程序的人工智能机器人Clyde将从下周开始“使用OpenAI技术在Discord中原生地进入(人工智能)生活”。据该公司称,Clyde现在将充当该应用程序的聊天机器人,类似于Snapchat等其他服务的聊天机器人。

Clyde现在可以回答问题并与您和您的朋友进行扩展对话。只需在服务器中输入@Clyde,您就可以在任何频道与Clyde聊天。您甚至可以让Clyde为您的一群朋友发起话题。Clyde可以推荐播放列表,并像任何Discord用户一样访问GIF和表情符号。

该公司还将人工智能引入其审核工具。AutoMod正在使用AI进行更新,以改进对服务器规则被破坏的检测,同时牢记对话的上下文。

现在我们将AutoMod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利用大型语言模型的力量。主持人可以利用AutomodAI,它将使用OpenAI技术在服务器规则可能被破坏时查找并提醒主持人,同时“记住”对话的上下文。AutoModAI实验今天开始在数量有限的服务器中进行。

该应用程序还引入了一项名为“对话摘要”的新功能,这将帮助用户赶上他们花了一段时间才回来的对话。微软已经为Teams宣布了类似的功能。

AI生成的对话摘要可以将消息流捆绑到主题中,这样您就可以快速了解或加入对您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在离开IRL一段时间后感到不在状态。可以在服务器设置中启用此功能,我们将从下周开始在有限数量的服务器中试验对话摘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