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正在大力发展视频播客

摘要 在播客资产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挑战投资者的怀疑、解雇数十名播客员工并与其主要播客负责人分道扬镳之后,Spotify正在确立其垂直发展的重

在播客资产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挑战投资者的怀疑、解雇数十名播客员工并与其主要播客负责人分道扬镳之后,Spotify正在确立其垂直发展的重点:更多视频、更多整合和更引人注目名字。

在该公司于洛杉矶举行的StreamOn活动中,全球播客工作室负责人朱莉·麦克纳马拉(JulieMcNamara)推出了新的视频播客,这些视频播客将吸引年轻的听众。来自Markiplier的Distractable视频剧集,流行的游戏YouTuber,将独家出现在该平台上。该播客在Spotify的顶级播客排行榜上排名第36位。此外,Spotify原创ForbiddenFruits与JuliaFox正在录制第二季的视频,这无疑是受到了CallHerDaddy的病毒式uncuhjams时刻的启发。

麦克纳马拉(McNamara)吹捧流媒体在年轻听众中的最高地位,并将视频视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视频播客是播客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我们预计这种增长将继续下去,”她说。“现在,我们的平台上有70,000名视频创作者,而且还会有更多。”

视频播客也更适合Spotify的新主页,它借鉴了TikTok的剧本。用户将能够滚动浏览音乐片段、播客和有声读物。虽然纯音频播客在此新提要中发挥作用,但视频播客似乎更适合。

Spotify还试图在该平台上获得更多视频播客。任何注册SpotifyforPodcasters的人都将很快能够发布视频播客,这一功能过去是为Anchor用户保留的。

说到Anchor,这个品牌似乎被淘汰了。Spotify于2019年收购了DIY播客发布商Anchor,它仍然是市场上排名第一的发布平台。尽管品牌知名度很高,但Anchor似乎正在并入SpotifyforPodcasters。在活动开始之前,Anchor应用程序在Apple和Google的应用程序商店中更名为SpotifyforPodcasters。更新包括一个网页help.anchor.fm,它也重定向到SpotifyforPodcasters的帮助页面。Podcast产品负责人MayaProhovnik在活动中证实了整合,并表示面向专业播客发布者的Megaphone未来将加入SpotifyforPodcasters。

Spotify也在努力让您锁定播客。首席产品官GustavSöderström表示,正在为播客添加自动播放功能,当你听完一集后,它会立即播放另一个播客。它还将更多播客引入该应用程序,与Patreon合作让用户添加Patreon创作者为其订阅者独家制作的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