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云游戏野心随着Stadia而消亡高管透露

摘要 两年前,我写了一篇相当有先见之明的社论,讲述了谷歌云游戏服务Stadia的前景如何——以及该公司现在如何希望将其白标流媒体技术出售给其他

两年前,我写了一篇相当有先见之明的社论,讲述了谷歌云游戏服务Stadia的前景如何——以及该公司现在如何希望将其白标流媒体技术出售给其他公司,而不是建立自己的Netflix游戏。

但似乎,当谷歌关闭Stadia时,它也抛弃了这项技术。

谷歌高管杰克布瑟现在承认,该公司不再提供Stadia的白标版本,该版本允许AT&T和Capcom等公司让任何人免费试用《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控制》等游戏,以及《生化危机村庄》的演示版。互联网,更不用说Peloton的第一款游戏了。

“我们不提供流媒体选项,因为它与Stadia本身相关联,”他告诉Axios的StephenTotilo。“所以不幸的是,当我们决定不再推进Stadia时,也无法再提供这种产品。”

谷歌将白标版本称为“游戏沉浸式流”,有时也称为“GoogleStream”,据我所知,它只用于我上面链接的实验。在AT&T的案例中,它们仅限于其自己的互联网用户。也许他们没有那么成功?当我们在这些实验之后与AT&T谈论云游戏时,运营商似乎并不看好自己提供更多游戏。

我有点怀疑谷歌需要在取消Stadia的同时取消其白标尝试的想法,但如果该公司决定注销其税收优惠投资而不是保留技术,我不会感到惊讶大约。在经济低迷时期,华纳兄弟发现等公司砍掉了整部已完成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如果现在对云游戏没有太大兴趣,也许放弃它会更容易。当技术准备好让云游戏消失时,那将是另一个正确做事的机会。

这条新闻的奇怪之处在于:Totilo的采访实际上是谷歌新推出的云游戏的一部分——只是不是你想的云游戏。Buser曾是Stadia的游戏总监,也是索尼PlayStationHome的负责人,他现在正试图销售各种GoogleCloud工具,以帮助公司运行他们的实时服务游戏。但他也处于一个令人羡慕的位置,几乎所有“谷歌云游戏”的搜索结果都指向失败的Stadia服务。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关于该公司是否已经结束云游戏的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