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您也必须在WhatsApp上面对红绿灯

摘要 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为其网络版本WhatsAppWeb发布了新更新。在这个惊人的更新中,你将不得不面对红绿灯,让我们知道如何 新德里。Wha

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为其网络版本WhatsAppWeb发布了新更新。在这个惊人的更新中,你将不得不面对红绿灯,让我们知道如何......

新德里。WhatsApp是一款几乎没有人会不知道的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可用于智能手机、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该版本被称为“WhatsAppWeb”。最近,WhatsApp为其网页版发布了一个奇怪的更新,用户将面临“红绿灯”。让我们知道此更新中会发生什么。

前段时间,WhatsApp发布了其网页版的新更新,用户对此非常满意。通过此更新,除了端到端加密之外,用户的聊天将获得更多安全性。在此更新中,发布了一个名为“代码验证”的Chrome扩展程序,WhatsApp声称此扩展程序将为您的WhatsApp网络运行的代码提供实时的第三方验证。好吧,他没有受到任何干扰。

如果您想了解此更新,那么我们可以以红绿灯为例。一旦您在浏览器上扫描WhatsAppWeb的二维码并登录,一个指示器就会固定在您的浏览器上。如果您已登录,它将显示绿色,如果扩展程序因任何原因停止工作,并且代码不匹配或其他扩展程序或应用程序篡改了您的安全性,则该指示器将变为黄色如果是,该指示器将变为红色.

让我们告诉您,WhatsApp网络用户可以从Firefox、GoogleChrome和MicrosoftEdge下载此代码验证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