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Realme的5G手机具有超低折扣和现金返还丢弃功能

摘要 新德里:Realme智能手机折扣: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智能手机,并且您的预算在15,000卢比到20,000卢比之间,我们将为您提供特别优惠。在此预

新德里:Realme智能手机折扣: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智能手机,并且您的预算在15,000卢比到20,000卢比之间,我们将为您提供特别优惠。在此预算中,您可以便宜地购买Realme8s5G。您将享受这款手机的超值优惠和折扣。这款手机配备6GB+128GB和8GB+128GB存储空间。该手机的6GBRAM型号售价为17,999卢比,8GBRAM型号售价为19,999卢比。您可以以2,000卢比的折扣购买这两种型号。此折扣仅适用于预付订单。此外,购买Realme8s5G智能手机时,如果使用ICICI银行卡支付,立减最高1500卢比。该公司在Paytm钱包支付中提供高达1,000卢比的现金返还。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realme手机。

realme真我8s5G功能规格realme

真我8s5G采用6.5英寸FullH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刷新率为90Hz,峰值亮度为600nits。手机的屏占比为90.5%。它配备高达8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支持联发科技Dimension8105G芯片组。

Realm的手机配备了一个带LED闪光灯的64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黑像镜头和一个用于摄影的微距镜头。它将配备一个用于自拍的16兆像素显示屏摄像头。该手机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它具有强大的5000mAh电池,支持33瓦快速充电。该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11的RealmeUI2.0。它具有5G、4G、Wi-Fi、GPS和用于连接的USBType-C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