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40美元的便携式无线充电器让您的电池在整个假期充满电

摘要 假期里跑来跑去的压力已经够大了。再加上手机电池没电了,你就有了焦虑症。使用Stand-O-Matic快速无线充电器为您的手机充电。这款便携式充

假期里跑来跑去的压力已经够大了。再加上手机电池没电了,你就有了焦虑症。使用Stand-O-Matic快速无线充电器为您的手机充电。这款便携式充电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具有无线和有线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与来访的家人或朋友保持联系。

无论您走到哪里,都要让电池充满电并让手机随手可得

使用这款时尚便携的10,000mAh电池,随时随地为您的手机供电。将iPhone12及以上机型连接到磁性充电器(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或为iPhoneX、XR、11或兼容的三星设备使用标准无线充电。您还可以弹出AirPods2、4或Pro进行快速充电。不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仍然可以使用有线Type-C连接获得功率提升。

Stand-O-Matic不仅仅是一个方便的充电器。展开充电器底部的支架以创建方便的纵向或横向视图,并在手机充电时保持流媒体和浏览。如果您在假期旅行,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座意味着您可以保持电池电量充足和手机可用。如果存在对数量有限的电源插座的竞争,这一点尤为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