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acBookPro在BestBuy降价500美元

摘要 节省500美元:自11月22日起,配备AppleM1Pro芯片的16英寸MacBookPro(在新标签页中打开)BestBuy售价1999美元。即节省20%。MacBookPro已成为

节省500美元:自11月22日起,配备AppleM1Pro芯片的16英寸MacBookPro(在新标签页中打开)BestBuy售价1999美元。即节省20%。

MacBookPro已成为创意产业人士的标准笔记本电脑。有了GarageBand、iMovie等Apple软件,粉丝们总是觉得物有所值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一切都打折更好。

截至11月22日,2021款16英寸MacBookPro开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由于零售商的黑色星期五特卖,百思买以1999美元的价格出售。降价代表节省500美元,或20%的折扣。这与亚马逊目前的价格相比有优势(在新标签页中打开)2199美元,折扣仅为12%。

这款特别的MacBookPro因其高质量的图形显示、出色的电池寿命以及移除备受诟病的触控条而广受赞誉。MacBookPro配备M1或M1Pro芯片、LiquidRetinaXDR显示屏、16GBRAM和512GBSSD空间。HDMI、MagSafe3和Thunderbolt端口已返回。

1999美元的MacBookPro价格对于只需要使用计算机完成基本任务的人来说仍然相当高。(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您将本周的黑色星期五笔记本电脑特卖页面添加为书签。)然而,编辑、音乐家和平面设计师将大饱口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