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透明设计的TrukeBTGAlpha耳塞电池可持续使用48小时

摘要 新德里。音频产品制造商Truke在推出了最新的耳塞TrukeBTGAlpha。耳塞总共可以获得48小时的播放时间。该公司声称,它是专门为满足音乐和游戏

新德里。音频产品制造商Truke在推出了最新的耳塞TrukeBTGAlpha。耳塞总共可以获得48小时的播放时间。该公司声称,它是专门为满足音乐和游戏爱好者的需求而设计的。这其中使用了即时配对技术。

TrukeBTGAlpha耳塞采用独特的透明设计。这些耳塞充满电需要1.5小时,充电5分钟可使用100分钟。它以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出售。

环境噪音消除

TrukeBTGAlpha采用独特的透明设计和7RBG照明。它以高达40毫秒的超低延迟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TWS还配备双麦克风环境噪音消除功能,为游戏玩家提供最佳音质,不会出现任何中断。

48小时播放时间

它还采用即时配对技术和open-to-pair技术,使其与最新的蓝牙5.3技术连接更稳定、更快速。该公司声称TrukeBTGAlpha可提供长达48小时的播放时间,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10小时。得益于快充技术,充电仅需5分钟即可续航100分钟。

TrukeBTGAlpha价格

TrukeBTGAlpha在的售价为1299卢比,但在特价推出时只需899卢比即可购买。耳塞可以从Flipkart购买。该公司推出了两种颜色的耳塞,黑色和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