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uds4Pro发布HiResAudioWireless认证无线耳塞

摘要 昨晚,小米真的上演了一场秀,不仅推出了MIXFold2、Cyber​​One人形机器人和WatchS1Pro,还推出了一对新的小米Buds4Pro无线耳机。请继续阅

昨晚,小米真的上演了一场秀,不仅推出了MIXFold2、Cyber​​One人形机器人和WatchS1Pro,还推出了一对新的小米Buds4Pro无线耳机。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称,小米Buds4Pro为每个耳塞配备了一个定制的11mm双磁超动态单元。声称它具有超低频和超低失真,耳塞还支持通过HiResAudioWireless认证的LHDC4.0传输。

当然,主动降噪是可用的。该公司还表示,在降噪方面,可以达到48dB。电池续航方面,Buds4Pro搭配充电盒可续航长达9小时或38小时。它还支持带有头部跟踪的360声空间音频,非常适合沉浸式体验。

与其他新设备的颜色主题一样,小米芽4Pro将采用金色和黑色。它的售价为999元(~658令吉),我们认为小米马来西亚可能会在这里进口无线耳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